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6月25日新增11例确诊病例

2020年06月26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7例、海淀区2例、昌平区1例、大兴区1例
2020年6月24日,民众在北京安贞医院采样点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采样。6月2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图/侯宇/中新社

  【财新网】6月2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1例、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6月11日0时至6月2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80例,在院280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在院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7例、海淀区2例、昌平区1例、大兴区1例。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