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通报九病例详情 强调集中观察点严格管理

2020年06月29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切实做好在观人员的医学观察,除了儿童、病人等需要他人照顾的人员外,必须单人单间居住,规范进行健康监测,每日至少两次。除了工作人员外,严格限制人员进出,合理设置清洁区、半污染区和污染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
6月2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图/北京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集中隔离点再增5例确诊病例。6月2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

  病例1于6月13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2于 6月19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3于 6月14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4于 6月16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病例5于 6月13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