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疫情|6月29日:集中隔离点加强管理 非常时期迎高考

2020年06月30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发地集中隔离人员延长14天隔离期,且对不同风险人群实施分类解除隔离观察的程序与策略;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设置的考点,李奕表示,防控措施会是最高标准,确保安全
2020年6月29日,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街道四街坊社区东门,社区工作人员检查外出居民的健康宝和出入证。当日零时起,包括该社区在内的玉泉东商品交易市场周边10个社区解除封闭管控。图/蒋启明/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确认隔离点暴发疫情后,北京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新发地集中隔离人员延长14天隔离期,且对不同风险人群实施分类解除隔离观察的程序与策略。而中高考在即,面对现有4个高风险、33个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如何保障其健康安全?

  6月29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6月11日0时至6月2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5例,在院324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7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