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7月4日起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证明

2020年07月03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潘绪宏说,从风险人员管控看,在前期医学观察14天的基础上,分级分类延长或解除涉疫风险人员隔离观察,应当说风险系数已大大降低
7月3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发布了关于调整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相关政策。图/北京市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7月3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发布了关于调整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相关政策,7月4日0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潘绪宏表示,从目前看,通过采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风险人员“应隔尽隔”等超常规措施,全市已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渠道,疫情风险始终处于可控范围。综合防控风险、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需求等因素,在继续保持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管严控的基础上,决定于7月4日0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