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迎来第三波疫情 单日新增9宗本地病例

2020年07月07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府紧急出台多项政策,收紧豁免检疫人士的入境条件,并提高检测能力
2020年7月5日傍晚,身穿防护装备的人员于香港坪石邨玉石楼内提醒市民登记领取样本瓶。香港新一轮本地疫情从7月5日开始,当日新增2宗本地病例,打破了从6月中旬以来连续21天无新增的纪录。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7月以来,香港本地疫情突然恶化。7月7日,香港卫生署公布,截至当日下午4时,共新增14宗新冠确诊病例,其中9宗为本地感染病例,且5宗本地病例感染源头不明,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1300宗。

  香港新一轮本地疫情从7月5日开始,当日新增2宗本地病例,打破了从6月中旬以来连续21天无新增的纪录。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这显示社区仍有隐形传播,因此会出现零星病例,但此次新增病例迅速增加是很重要的警告信号,提醒香港市民仍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