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连累计确诊52例 30例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

2020年07月29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连7月28日新增8例新冠,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轮新冠疫情累计确诊52例,其中30人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9人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接触者,9人为大连湾街道的居民,4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
7月29日上午,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情况。图/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7月29日上午,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在会上通报,7月28日0-24时,大连市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其中3人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1人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接触者,2人为大连湾街道的居民,2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自7月22日以来,大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2例,其中46人为普通型病例,3人为轻型病例,3人为重型病例;30人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9人为大连凯洋海鲜公司员工的接触者,9人为大连湾街道的居民,4人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所有确诊病例均在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