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两部门:不得强制农民搬迁和上楼居住

2020年07月31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充分尊重农民意愿,不提倡、不鼓励在城市和集镇规划区外拆并村庄、建设大规模农民集中居住区,不得强制农民搬迁和上楼居住
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关于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的通知。

  【财新网】据自然资源部微信公众号消息,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关于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的通知,全文内容如下:

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

关于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针对当前存在的计划指标需求不平衡、指标使用要求不够明确、指标有挪用等问题,现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