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新增一例新疆无症状感染者 曾在沪杭两地活动

2020年08月05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方面表示,该人员到浙二医院乘坐公共交通期间全程戴口罩,请市民不用过度担心
2020年8月4日,杭州。8月5日中午,杭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新疆喀什人。其密切接触人员和家属已进行隔离措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怡然)8月5日中午,杭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新疆喀什人。其密切接触人员和家属已进行隔离措施。

  据了解,该人员为一名19岁的男性大学生,家住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于新疆疫情暴发前离疆。抵达杭州后,其一直在杭活动,于8月4日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下文简称“浙大二院”)眼科就诊后,经术前检测新冠肺炎抗体IgM阳性。其在杭期间行程及密切接触人员,正在排查中。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