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盒马鲜生员工在老家确诊新冠 两名同事核酸阳性无症状

2020年08月14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陆丰患者三名家属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被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市采集重点人群样本1730份,生活和工作环境样本2140份。据该市卫健委发布通报,同一家超市还有一男一女两名员工检出核酸阳性,其他人员均为阴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在深圳市罗湖区一家盒马鲜生超市,三名员工先后检出新冠肺炎核酸阳性,其中两名被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当前场所已进行全面消杀。广东省和深圳市卫健委于8月14日晚间公布了相关信息。

  最早发现的病例是一名41岁的女性酸奶销售员。据广东省卫健委通报,8月6日,她携带三名子女搭乘大巴车回到家乡陆丰市南塘镇。次日,她出现咽部不适。8日,病人出现发热、腹泻。因自行服药不见好转,患者于12日傍晚前往当地医院急诊科就诊。当前病人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