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涉嫌盗窃罪 江西奉新一警察被刑拘

记者 黄雨馨
2020年09月16日 19:31
江西奉新一女子被捕、手机被扣押后,其账户被从微信转走6万多元,涉事警察被刑拘,警方已立为盗窃案侦查。涉嫌“盗窃”还是“贪污”惹争议
受访者供图。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财新日前报道《人被捕、手机被扣,微信里的钱去哪儿了》刊发后,9月12日,该案一涉事警察陈某被刑拘;9月15日,高安市公安局对陈某盗窃一事立案。经财新记者证实,陈某名叫陈龙,盗用的正是罗细妹的微信

  9月15日,高安市公安局下达给罗细妹家属的立案通知书显示,“对陈龙盗窃案立为盗窃案侦查”。 奉新是江西省宜春市辖县,高安市是江西省辖县级市,由宜春市代管。

  此前,奉新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局警察陈某盗用涉案当事人微信消费,涉嫌犯罪,已由宜春市公安局指定高安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