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安徽新冠确诊者系嘉华货代员工 公司称正配合调查

2020年11月11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浦东机场货运站出现本地疫情,对机场货运站的进出口货物消毒防疫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2020年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呼吸病楼外景。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包志明)继上海本土再现新冠疫情后,安徽也出现关联病例。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卫健委通报,下属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系9日上海通报的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通报显示,该病例兰某50岁,户籍所在地颍上县慎城镇张洋社区,长期在上海务工,曾和上海9日确诊病例王某某一起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机场货物搬运工作。流调显示,兰某于11月5日16时从上海川沙乘坐客车返回颍上县后,又乘坐当地面包车回到张洋小区家中。11月7日,兰某和儿媳带孙子到颍上县人民医院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时间未外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