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再增73宗新冠病例 港版“方舱医院”将重启

2020年11月2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跳舞群组”的累计感染人数已达132人,成为香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大感染群组
截至11月23日零点,香港新增73宗确诊病例,输入病例有10宗,余下的63宗本地感染病例中有8宗感染源头不明,而暴发超级传播的“跳舞群组”今日再增50宗病例。图/李志华/中新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本地感染病例继续上升,截至11月23日零点,香港新增73宗确诊病例,输入病例有10宗,余下的63宗本地感染病例中有8宗感染源头不明,而暴发超级传播的“跳舞群组”今日再增50宗病例。

  目前,“跳舞群组”的累计感染人数已达132人,亦成为香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大感染群组。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该群组牵涉的跳舞场所再增加7处,共计21个场所,有些地方是学跳舞的工作室,有些是除了吃飯,也可以跳舞的场所,牵涉的人群非常广泛。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