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再增120例新冠感染 火车站关闭航班续减

发布于 2021年01月06日 13:25   更新于 2021年01月07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家庄全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已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高速路等进出交通已实行管制,长途客运站、火车站均关闭,机场航班大量取消。铁路部门已暂停发售邯郸、石家庄至北京的火车票
2021年1月6日,石家庄裕华路高速口,高速交警在已封闭的高速口执勤。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 贾天琼 实习记者 王伯文)河北省卫健委1月7日通报,河北1月6日新增51例本地新冠确诊病例,石家庄市50例,邢台市1例;同时新增6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石家庄市67例,邢台市2例。截至1月6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90例(重型5例、普通型84例、轻型1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44例。

  河北疫情重灾区石家庄市的防疫形势严峻,1月5日下午石家庄召开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上提到,石家庄将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石家庄市居民提供的《疫情最新通知》显示,市内多个社区自1月6日凌晨0:00实行只进不出的封闭管理。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