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 张文宏称对疫情控制有信心

发布于 2021年01月21日 16:44   更新于 2021年01月22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肿瘤医院和仁济医院西院区均已实施闭环管理,暂停门诊。两家医院及升为中风险地区的昭通路居民区均位于上海市中心较为繁华的地段。张文宏称,其对本次疫情控制有信心,在未来的几周内,上海有把握控制此次疫情
在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后,该小区实施封闭管理,禁止出入。但由于该区域房屋结构属于二级以下旧里,因此黄浦区政府决定组织居民入住宾馆集中封闭管理。图/财新记者 包志明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包志明)继1月21日通报3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后,上海卫健委22日又通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两家三甲医院关停门诊,市中心一居民区和一酒店升为中风险地区。

  在1月22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通报:截至21日24时,上海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除21日当日通报的3例病例外,新增的病例4是昨日病例2的亲戚,常住黄浦区;病例5系外地来沪人员,是昨日病例3工作酒店的住客;病例6系病例3同事,工作地在黄浦区。目前,6例确诊病例均已在市公卫中心治疗,其中5例普通型,1例轻型,病情平稳。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