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旅部: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暂停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跨省团队游及机酒业务

2021年12月17日 17:26
为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毫不放松、科学精准做好旅游团队疫情防控工作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暂停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跨省团队游及机酒业务。图/网络

  【财新网】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暂停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跨省团队游及机酒业务,通知内容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团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毫不放松、科学精准做好旅游团队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