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所有小区封闭管理

2022年07月13日 10:16
自7月11日0时起已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实行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
7月11日,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实行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兰州发布公众号官方消息,自7月11日0时起已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实行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针对当前我市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临时性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实行周末弹性工作模式,保持正常运转。除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抢险、城市运转、值班值守等必需紧要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均实行居家办公。

  二、需连续生产经营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管理,督促员工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各类娱乐休闲场所、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公共文化活动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