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21:15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知名人士、网络博主等,以外国人视角讲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现国际社会对党的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9月12日,“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图:新华网 刘厦

  【财新网】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启动仪式9月12日在北京举行。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知名人士、网络博主等,以外国人视角讲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现国际社会对党的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启动仪式上,来自六个国家的八位外籍嘉宾在“真理之光”“民主道路”“实践伟力”“天下情怀”四个篇章中,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的理解,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观察,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体悟,以及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认同。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