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商业旺地驾车撞人致5死13伤 肇事司机被批捕(更新)

文|财新 方祖望
发布于 2023年01月11日 20:54   更新于 2023年01月15日 08:13
一名交警瘸着腿逼近肇事司机,司机试图步行逃跑,警员追击,之后司机被数人摁倒在人行道上
事发当晚,广州警方调集力量,在事发地点附近执勤。图:财新 贺信

  【财新网】1月14日,广州市检察机关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广州驾车撞人案犯罪嫌疑人温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1月14日晚,广州市检察院发布上述消息。

  广州公安1月11日发布情况通报称,当晚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造成5死13伤。涉事司机温某是一名22岁男性,广东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发区域是广州最为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周边人流量密集。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驾驶的是一辆宝马X3型SUV,车辆悬挂东莞号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