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政协常委会免去陈绍基职务

2009年04月24日 14:22 来源于 caijing
会议未透露陈绍基被查及免职的具体原因,知情者指陈绍基牵涉黄光裕、郑少东案,涉嫌受贿,由其家属收取受贿资金
 

  正接受中央纪委调查的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4月23日被广东省政协常委会正式免去省政协主席职务和委员资格。

  4月23日,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共中央关于免去陈绍基省政协主席职务和广东省委关于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广东省政协常委会表决一致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免去陈绍基省政协主席职务的决议》和《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撤销陈绍基省政协委员资格的决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