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正声:期望今年上海房地产成交量增长约10%

2009年05月11日 22:11 来源于 caijing
当俞正声表示,希望今年上海房地产有8%-10%的增长时,韩正连忙插话表示,8%-10%的增长指的是成交量,而不是价格

  5月11日下午,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在“贯彻国务院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透露,期望上海今年的房地产成交量能比2008年提高8%-10%。此外,他还强调,虽然房地产会被作为今年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来抓,但这并不意味着要继续出台新的优惠政策。

  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当俞正声表示,希望今年上海房地产全年有8%-10%的增长时,一旁的上海市市长韩正连忙插话表示,8%-10%的增长指的是成交量,而不是价格。韩正表示,价格是希望向下走一点。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