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呼吁全球大企业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2009年05月25日 15:34 来源于 caijing
在潘基文看来,全球大企业不仅要拿出自己应对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应致力于推动政府间谈判进程
 

  即将于今年年底在此举行的联合国全球气候变化大会(COP15),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进程中,企业扮演着至关重要的“双重角色”。

  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世界气候变化工商业会议(World Business Summit on Climate Change)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

  在开幕式上,面对参会的BP(英国石油)、雀巢、壳牌石油以及爱立信等500余家工商业巨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全球大企业应在气候变化中,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