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石首事件”死者遗体被火化

2009年06月25日 11:16 来源于 caijing
尸检报告并未正式公布;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称已认定死者系自杀;政府补偿死者家属安抚费8万元人民币

  造成湖北石首群体性冲突事件起因的非正常死亡青年涂远高的遗体,于6月25日凌晨4时被火化。

  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的荆楚网,于6月25日上午8时12分发布消息称,据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公安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权威法医专家对涂远高尸体通过解剖、检验、毒物化验、X光拍片等技术方法进行检验,认定涂远高系高坠自杀死亡。同时经省公安厅和荆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文字检验鉴定,在涂远高宿舍所提取的遗书为其本人所书写。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