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杜军内幕交易案即将裁决 法官确认杜军获得内幕消息

2009年09月10日 13:47 来源于 caijing
法官已认定杜军在案件涉及的两个项目中均有参与,并确认他至少在2007年2月有“越墙”行为

  摩根士丹利前董事总经理杜军被控2007年期间利用内幕消息买卖中信资源股份一案,9月10日将在香港区域法院裁决。法官已认定杜军确实获得相关内幕消息(insider-information)。

  当天法庭于9时30分开庭。40岁的被告杜军现身区域法院十层的法庭,他身着黑色西装,蓝色衬衫,未结领带。

  截至记者发稿,法官在判词中支持香港律政司的说法,指杜军在案件涉及的两个合作项目中,均有参与。而此前杜军辩称自己仅参与了其中代号为“Jumbo”的项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