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幕交易案裁决 杜军被裁定十项罪名全部成立

2009年09月10日 16:10 来源于 caijing
法官确认杜军至少在2007年2月有“越墙”行为,并得到了并非公开的内幕消息,九项内幕交易控罪和一项唆使他人进行内幕交易的控罪全部被裁定成立

  因涉嫌内幕交易被香港律政司起诉的摩根士丹利前董事总经理杜军,9月10日下午15点45分,被香港区域法院裁定十项控罪全部成立。

  杜军现已被收监,等候宣判。

  当天法庭于9点30分开庭。40岁的被告杜军现身区域法院十层的法庭,他身着黑色西装,蓝色衬衫,未结领带。

  截至记者发稿,法官在判词中支持香港律政司的说法,指杜军在案件涉及的两个合作项目中,均有参与。而此前杜军辩称自己仅参与了其中代号为“Colorado”的项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