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港董事长:冀年内完成A、H股公司重组审批

2009年09月12日 16:48 来源于 caijing
集团将履行承诺,将所持天津港实华30万吨级原油码头全部50%股权注入A股上市公司天津港,在时间上与整合进程并不完全相关
 

  “现在已获得国资委的批复,还需要商务部和证监会的批准,希望年内能够完成审批。”正面临A股和H股公司整合的中国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汝民,12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间隙对记者透露了他的愿望。

  这两家公司分别是天津港发展(03382.HK)、天津港(600717.SH)。

  今年3月,天津港发展公告称,将以总代价109.61亿港元,向天津港集团收购其旗下天津港56.81%的股权,藉此整合港口资产。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