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球变暖对环境的影响

2009年12月14日 11:23
  加拿大多伦多,公路上排放的汽车尾气。 东方IC 沙尘暴肆虐沙特首都利雅得。 东方IC 美国加州,闪电划破长空。 东方IC 马来西亚北部,洪水中一块陆地航拍图。这块洪水中仅存的陆地上有一些车辆和牲畜。 东方IC 暴雨袭上海,一名骑车人在积水中艰难驶过。 东方IC 几乎干竭的巴西库鲁阿伊湖。 Greenpeace 沙尘暴肆虐新疆甘肃。 吕建荣/CFP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受灾地区。 CFP 南极洲的冰山。受全球变暖的影响,两极冰川开始消融。 Greenpeace 巴西,被大火烧毁的坚果树林。 Greenpeace 变形的公路。受全球变暖的影响,部分地区的冻土层开始解冻导致地基变形。 Greenpeace 内蒙古阿拉善沙漠,乌兰布沙漠边沿的巴彥树贵村,十年前盖的房子离沙漠还有100多米,现在沙漠己包围了房子。 卢广/Greenpeace 南极洲一浮冰上的企鹅。全球变暖已经威胁到生存在两极的动物。 东方IC 美国阿拉斯加,一只海象坐在仅剩一点的冰山上。全球变暖已经威胁到生存在两极的动物。 东方IC 北极熊。全球变暖已经威胁到生存在两极的动物。 东方IC 北极熊。全球变暖已经威胁到生存在两极的动物。 东方IC 2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