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挂牌督办闲置房地产用地

2009年12月23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闲置的房地产用地仍有约1万公顷, 涉及“华润置地”、“上海中友房产”、“浙江恒晟置业”等开发商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2009年12月23日,国土资源部公开挂牌督办九省份18宗闲置房地产用地。

  据国土资源部今日(23日)通报,目前全国闲置的房地产用地仍有约1万公顷,其中因规划调整、司法查封而闲置的土地面积超过一半。

  国土资源部此次挂牌督办的18宗房地产开发闲置土地,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山东、福建、湖南、广西、吉林、宁夏九省份。督办名单中,包括“华润置地”、“上海中友房产”、“浙江恒晟置业”等房产开发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