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恢复开放部分官方网站

2009年12月29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疆居民可有限浏览人民网、新华网等官方网站,其他网站访问和互联网业务、手机短信和国际长途电话尚未恢复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2009年岁尾,与网络世界隔绝近半年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终于重新开通了互联网。

  新疆自治区政府新闻办12月28日发布公告,从北京时间28日24时起逐步开放相关通信业务,首先恢复疆内用户对人民网、新华网的有限浏览访问,并将根据相关情况,分步恢复对其他网站访问和互联网业务,以及开放手机短信息和国际长途电话业务。

  今年乌鲁木齐“7•5”暴力事件发生后,新疆随即对互联网、手机短信息等通信方式实施了局部管制措施。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地方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