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肇星称城乡同比例选举可更好实现平等

2010年03月04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之前城市和农村人大代表所代表的人数不同符合当时情况,目前一步到位的条件已经基本具备。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于将在3月5日至3月14举行,为期9天半
   【财新网】(记者 贾存斗 4日发自北京)3月4日上午11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

  大会副秘书长、大会发言人李肇星首先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虎年春天快乐”,随后发布了大会议程,并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的有关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据介绍,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半。

  今天上午刚刚举行的大会预备会议,已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预备会议后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了14位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会议日程和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本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决定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