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5日上午开幕

2010年03月04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会期九天半;有五场专门的记者会,3月14日下午,闭幕后会有温家宝总理的记者会;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成为重要议题
  【财新网】(记者 李鹏 4日发自北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

  会期九天半,14日上午闭幕,会期比去年(2009年3月5日-13日上午)多了一天。

  大会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这也是每年人大会议的核心议题。

  3月5日上午,开幕式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作政府工作报告,然后进入代表审议阶段。

  3月6日上午10时,人大专门安排了一场记者会,出席者包括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就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问题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