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疫苗事件再发酵 疑团何以数年不解

2010年03月19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数十名孩子的家长赶赴太原,欲面见卫生部调查组;《中国经济时报》强烈抗议山西卫生厅的说法,表示愿对报道负责
  【财新网】(记者 汪苏 19日发自北京)山西疫苗事件还在不断地发酵中,引起整个社会的强烈关注。此事从2007年5月起初有端倪,至今已整整三年,其间几经周折,至今依然迷雾重重。

  最新的进展是:

  其一,数十名孩子的家长正从山西各地赶赴省城太原,希望直接向卫生部派出的调查组反映疫苗接种出现异常反应一事。

  这些家长来自吕梁、高平、临汾、运城等地区,遍布整个山西。

  据《鲁中晨报》报道,有孩子家长称,“之前,曾发生过虚构卫生部调查结果的事,我们要亲自到太原与调查组介绍此事的真实情况,为孩子讨回说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