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六位诺贝尔奖得主将聚首无锡参加世博会论坛

2010年04月1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6月,无锡将举办“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世博会主题论坛,届时6名诺贝尔获得者将聚首无锡,参加主题论坛相关活动。4月6日下午,无锡市召开会议,对下阶段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主题论坛是上海世博会六大论坛之一将于今年6月20日至21日在无锡举办,确认来锡出席论坛的重量级嘉宾包括李政道、悉尼·布伦纳等6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各级政要、联合国官员和剑桥、麻省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校长。

  “科技创新与城市未来”主题论坛包含全体大会和五个平行分论坛,分别对可持续发展中的科技创新、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教育和人才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将现场考察无锡市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