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5日世博入园人数创新低

2010年05月06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称潜在参观人数已超过4000万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媛 6日发自上海)据上海世博官方数据,昨日累计检票入园人数为8.56万人次,创5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新低。5月4日检票人数为14.59万人次,而最高峰的5月2日接近23万人次。

  有分析认为,这与降水天气及上海市“世博假”的结束有关。5日园内的一些室外演出活动被迫取消,包括“魅力北京”大型室外演出,德国不来梅的四个音乐家童话剧等。

  而来自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票务中心的消息称,截至5月4日,上海世博会共销售门票3311万张,其中个人票2396万张,团体票915万张。加上上海市民家庭即将获赠的世博门票,目前世博会潜在参观者已超过4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