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时龄院士:体会城市未来发展多元理念

2010年05月17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城市最佳实践区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一个创新,精彩程度不亚于浦东园区

  中科院院士、上海世博会主题演绎顾问郑时龄表示,城市最佳实践区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一个创新,精彩程度不亚于浦东园区。

  城市最佳实践区第一次给了城市独立参展的机会,不仅集中展示了全球有代表性的城市为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所做的有创新价值的各种实践方案和实物,还为各城市提供了交流城市建设和发展经验的平台。

  作为一个模拟城市生活、工作、休闲、交通等若干功能的综合街区,城市最佳实践区被认为展现了一张最为完美的未来城市蓝图,参展的城市来自各大洲,从住房、交通、教育、治水等各方面,展示了先进城市的范例。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