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租户与房东口角后持刀砍人 四死两伤

2010年05月25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房东何某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后情绪爆裂,持刀向房东夫妇及在场其他人士连续猛刺数刀;砍人后持刀自残;伤者中有一名小男孩,被砍伤左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5月24日),江苏江阴市一名租客与房东何某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持刀向房东夫妇及在场其他人士连续猛刺数刀,随后当场持刀自残,这次情绪的爆裂导致四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中新网消息,5月24日17时40分,江苏江阴市文化西路69弄2—3号的租户常某在与房东何某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后,酿成了这起流血事件。

  无锡市公安局于25日零时发布消息称,案发现场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警方在随后的现场搜索过程中又发现两名伤者,赶至现场的救援队员随即将受害者及犯罪嫌疑人送往江阴市人民医院救治。至发稿时,另有三人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