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丁学东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2010年05月27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 27日发自北京) 据财政部所属的《中国财经报》5月27日报道,国务院2010年5月21日决定(国人字[2010]40号),任命丁学东为国务院副秘书长,免去其财政部副部长职务;任命朱光耀为财政部副部长。

  丁学东今年50岁,江苏常州武进人,于1960年2月出生,在财政部任职时,在部级领导中年龄最小,年仅34岁时即任司长之职。他于1982年考入中南财经大学工业经济系,1985年获硕士学位。1998年获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学位,他的博士学位导师是著名财政、财务和会计学专家黄菊波。丁学东现为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导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