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5月31日—6月6日

2010年05月2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2010年第二次气候谈判举行;日本“产业结构蓝图”正式出台;海地重建世界峰会举行;人类首次模拟火星载人航天飞行试验正式实施

  5月31日

  世界无烟日

  联合国2010年第二次气候谈判将于5月31日到6月11日在德国波恩举行。3月的首次谈判确定了今年谈判时间表,本次谈判将进入实质性阶段,为年底在墨西哥坎昆大会做准备。

  66岁的原葡萄牙中央银行行长维托尔·康斯坦西奥出任欧洲央行副行长,接替当日离任的卢卡斯·帕帕季莫斯。

  新加坡与欧盟新一轮自贸协议谈判将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预定审议新的2010年财政预算修正案。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