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中山市长涉经济违纪被查

2010年05月31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56岁的李启红是中山土生土长的干部,接受调查事发突然

  【财新网】(记者 贺信 31日发自北京)广东纪检监察网5月30日晚发布消息称,广东省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因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女市长李启红接受调查事发突然。5月28日,她还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并出席了阳江市在中山召开的投资环境推介会。5月23日,李还赴上海出席了世博中山馆开幕仪式。

  李启红今年56岁,为中山土生土长干部。1968年6月参加工作后,她先后在当地石岐镇及烟墩区任职。1995年以后,李启红历任中山妇联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等职务。2007年,她在中山“两会”期间当选为市委副书记、市长。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