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杀人真凶自首已三年 被冤枉者仍在牢中

2010年06月0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年前,真凶自首了,王子发是清白的。可王子发比赵作海更不幸,真凶现身至今已三年,王子发却依然被关押在狱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又是一个赵作海案。九年前,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农民王子发,被法院认定为杀人犯,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三年前,真凶自首了,王子发是清白的。

  可王子发比赵作海更不幸,真凶现身至今已三年,王子发却依然被关押在狱。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2001年9月19日晚,王子发到吴宗谋家喝酒并留宿;次日凌晨1时许,吴宗谋在厨房被人用刀刺中要害部位,经抢救无效死亡,王子发也身中20多刀。;10月11日, 东兰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王子发刑事拘留;同年11月6日正式逮捕。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