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获利750万 南京原经委主任涉内幕交易受审

2010年07月08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宝春参与重组江苏高淳陶瓷期间,将未公开的信息通知其妻,让其多次买入高淳陶瓷流通股,抛出后非法获利人民币近750万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9日,南京原经委主任刘宝春、其妻陈巧玲涉嫌股市内幕交易罪案,在江苏南通市中级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

  据江苏《现代快报》报道,刘宝春、陈巧玲内幕交易案,是全国首起国家机关人员涉足内幕交易被诉讼刑责的案件。

  报道称,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指控,刘宝春于2009年2月至4月间,代表南京市经委参与重组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其间,他将未公开的证券交易价格信息知其妻陈巧玲,并先后多次买入高淳陶瓷流通股,抛出后非法获利人民币近750万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