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机场现不明飞行物 大量航班延误

2010年07月08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机场秩序已恢复正常。有关方面已经介入调查,但还没有找到它的下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8日发自北京)昨晚(7月7日)9点多,杭州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杭州萧山机场有不少航班延误或在其他机场备降。有关方面已介入调查,但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据新华网消息,发现不明飞行物后,萧山机场随即通知旅客,封锁了机场。

  在萧山机场网站今日航班动态上可以看到,昨天晚上萧山机场的起飞航班和抵达航班都有大量延误。例如HU5217次航班计划19点50分起飞,实际起飞为23点07分;MF8126航班,计划19点55分起飞,实际起飞为8日零点14分;MU2676航班计划21点15分,实际起飞23点35分……在到达航班方面,比如MF8426航班计划到达22点50分,实际到达是8日凌晨零点17分;CA1726航班计划到达20点20分,实际到达是8日凌晨零点21分等等。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