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石首事件被免官员疑违规复出 荆州市否认

2010年07月12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媒体称,事隔不到一年,钟鸣被任命为荆州市委副秘书长,唐敦武被任命为荆州市开发区副主任,两人复出官场,享受与原级别同样的待遇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 12日发自北京)目前,有媒体报道称,湖北石首事件中被免职的两位官员已违规复出,但财新记者与湖北荆州市组织部联系后,一位官员称,没有这回事。

  据上海的《东方早报》报道称,7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的一次论坛上,湖北荆州市荆州区法院院长廖满堂的参会论文透露,湖北“石首事件”主要问责官员钟鸣(石首原市委书记)与唐敦武(石首市原公安局局长),已在被问责不到一年内“复出”。

  据报道,廖满堂的这篇论文名为《从石首事件看社会群体冲突的消解与控制》,文中称,钟鸣被任命为荆州市委副秘书长,唐敦武被任命为荆州市开发区副主任,两人复出官场,享受与原级别同样的待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