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百度两员工涉网络赌球推广被逮捕

2010年07月13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某某伙同卢某某在明知“777真人娱乐场”网站是赌博网站的情况下,为其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进行推广,王某某共获利10余万元,卢某某获利45万余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旭升 13日发自北京)近日,百度广州公司的两名员工由于为赌球网站提供推广服务,被警方逮捕。

  公安部最近在网站上公布的“打击网络赌球违法犯罪活动十大典型案例”中,此案排名第九。

  公安部称,江苏淮安公安机关在侦办“777真人娱乐场” 网络赌博案中发现,该网站的经营人员王某某将大量资金转移给百度公司广州分公司员工卢某某(百度公司广州分公司增值运营部经理)、王某某(百度公司广州分公司增值运营部员工),经审讯其转移的资金是交给百度公司的广告费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