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江门一幼儿园校车闷死3龄童

2010年07月21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3岁的廖浩然被落在校车上,司机和跟车老师未仔细检查即离去,班主任也未打电话给家长问孩子为何不来。八小时后,当车门再打开,廖浩然已窒息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19日,广东江门市发生幼儿园校车闷死学童事故,该园一名3岁学童被困车内八个小时,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南方日报》报道,7月19日下午4时许,江门市金晖幼儿园老师组织幼儿乘校车回家。打开车门时,发现一幼儿躺卧在车,已死亡。法医初步判定其为窒息死亡。

  该报称,死者廖浩然,男,3岁,就读于金晖幼儿园;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人为疏忽导致的严重安全意外事故。

  据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通报称,7月19日早8时,廖浩然乘坐校车回园,8时45分,校车到幼儿园,幼儿下车后,司机和跟车老师未认真检查车内情况;廖浩然的班主任,在没有接到廖浩然的情况下,也没有打电话给其家长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