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被举报秘书群发短信要求防记者

2010年08月23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东源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称,短信结尾署名的“刘志坚”,确是东源县委秘书。但刘志坚发短信并非抵制记者采访,而是为了甄别采访人真实身份,仅是发给了县里一位领导。后来,该短信被这位领导转发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网友zyp888在凯迪论坛发帖爆料称,由于广东东源县县委书记被网友举报,县委书记秘书群发短信,要求全县干部抵制记者采访。

   帖子贴出了短信的照片并公布了短信内容:“各位班子成员、股长:鉴于当前刘尧到处搜集信息,捏造事实,攻击领导干部,请您等留意局内信息动态,凡是记者上门采访或接受电话采访必须经过东源县委宣传部同意或安排,其他一律不接受采访。如有动态信息请及时报告成伟明书记或联系我,谢谢!刘志坚。”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