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非总统参观上海世博园南非馆

2010年08月26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访沪是他对华为期四天国事访问的最后一站,对250万人次参观南非馆感到高兴
  【财新网】(记者 毕爱芳)8月26日,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到访上海,并参观了上海世博园南非国家馆,这是他对华为期四天国事访问的最后一站。

  祖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南非馆,之后做了简短讲话,表示此次率团到访中国,目的就是为了促进中国与南非、中国与非洲大陆的经贸往来。

  祖马说,目前已有250万人次参观南非馆,对此感到很高兴。这么多人参观南非馆,可以了解南非这个国家和南非的人民。南非人民热情好客,南非经济具有多样性,南非馆恰当地表现了这些特点,并欢迎到南非旅游投资。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