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试用期公务员升职 疑与“官二代”背景有关

2010年09月20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名考生名叫卓德增,是尤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卓祖澍之子。不少人质疑卓德增的快速升迁跟其“官二代”的身份有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最近,在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部分副科级领导干部的公开选拔中,一名处在试用期的考生通过考试,成为尤溪县副科级干部。这名考生名叫卓德增,是尤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卓祖澍之子。不少人质疑卓德增的快速升迁跟其“官二代”的身份有关。

  《中国青年报》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称,卓德增2010年年初被录用为公务员,目前处在公务员试用期。

  报道称,此次公考,卓德增报考的是“乡镇党政副职领导干部”职位。今年7月16日,尤溪县委组织部公布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乡镇党政副职领导”一职位进入面试的15人中,卓德增的笔试原始分为105分,面试原始分为83分,综合得分为76.5分,在15人中成绩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