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

2010年10月19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决定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10月18日消息,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全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0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2人,候补中央委员163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党的十七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了会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