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苏家坨垃圾焚烧厂环评公告遭质疑

2010年11月24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拟新建的苏家坨垃圾焚烧厂位于北京市城区的上风向,并位于永定河与北运河引水渠两大水域的上游地带,对环境的影响不可小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桥)11月23日,在由达尔问自然求知社主办的苏家坨项目讨论会上,民间环保组织代表及环境专家针对该环评信息公告中的多处信息提出了质疑。此前的11月16日,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发布了《北京市海淀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能源发电厂项目环评信息公告》,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此次公示的海淀区循环经济发展园再生能源发电厂项目是北京市规划建设的九大垃圾焚烧厂之一,总投资约12.6亿元,界区内及厂外各项配套工程全部由政府投资,由北京绿海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运营。拟建厂址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大工村地区,总占地面积约32公顷。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