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唐骏高调复出 称学历并未造假

2010年12月13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0日,使用其微博账号连发8条微博公开回应“学历门”。称其学历没有造假。打假名人方舟子也旋即回应,称唐骏造假的证据不会消失。就唐骏复出网友也众口纷纭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近日,沉寂多日的新华都集团总裁唐骏在媒体上高调复出。12月10日,唐骏在微博上连发8条微博公开回应“学历门”。称其学历没有造假。打假名人方舟子也旋即回应,称唐骏造假的证据不会消失。

  从唐骏的微博账号可以看到,“学历门”事发后,7月6日起,唐骏就停止了其微博内容的更新。

  而12月10日下午5时开始,唐骏的微博账号开始连续发出8条微博,对“学历门”事件作出公开的回应。“对于前段时间所发生的,我的状态是从很烦,到理解,到现在我觉得更加像娱乐。”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